close

親愛滴小千哦..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你..

昨天我把我最深的秘密告訴你了

不知道你感覺如何

不知道你想了甚麼

你常常要求我把事情都跟你說

你卻沒有跟我說過甚麼

我都不可以了解你..

我很想去了解你

或許你會說...

[你問呀..你問我會回答的..]

可是..我想你自己開口說..

我想聽你的經驗

我想聽你說的時候的喜怒哀樂

我不是他們

我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在玩1~2個月的砂

我不是把你當代替的

你是主要的~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我想要你的一切

 

你不再是不被需要了

因為我需要你

你不再是一個人了

因為你是我的..我會在你左右

你不再是沒人關心了

因為我很在意你的一切是否安好..我會擔心你..

你要記住..你現在多了我了..你不在是一個人了..我會好好愛護你

 

我喜歡跟朋友一大堆的玩..

可是我更愛跟你2人的世界

我喜歡跟老公一起出去看電影

可是我更喜歡跟你2人抱在床上看電視

我天不怕地不怕

可是在你面前我會想裝作甚麼都很怕..

因為我想看你保護我的表情..

冬天的時候~我喜歡開暖氣~

可是我更喜歡不開暖氣地被你抱住睡~

因為這樣的暖...才可以暖到進心房^^

你要記住..你比任何人都更可以影響到我~

因為你是我的另一半了..

因為我愛你了~

 

我希望

我可以當你的女人

一輩子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