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自我跟他發生問題以來..你沒離開過我半步...

你一直支持我...幫我..安慰我...

即使喜歡上我了...

當你面對我跟他出問題時...

你都毫不變掛地幫我...

叫我給他機會..好好跟他聊...

你卻沒有半點乘人之危...

你愛我同時都包容了他...

這陣子...

你的確讓我開心了...

我想要的你都盡力給我...

只因為不想我想起他而傷心...

更不想我再因為他哭了...

自跟他分手了...

你都想盡方法讓我開心..

我想他了...你沒半點介意..

你都一樣地對我發出笑容...

今天你對我說的...

我有用心去看...

我想我要解決了這一切了...

我不想再跟他拖下去了...我想...

即使我跟他再在一起了..

開心都不會再見了...

 

謝謝你...

或許...

我應該好好對你..

而不是再想他了...

你會給到我想要的^^

寶貝-曹格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手裡的紙杯連著一條線
請放在耳邊聽我的心願
陪著你成長保護你安全
一天過一天 寶貝你是一切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希望你能夠看見童話中幸福的樂園

太陽有陰晴那月亮有圓缺
在我的眼裡只有你完美
把手交給我牽出了一個圈
屬於你我的 溫暖直到永遠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希望你能夠看見童話中幸福的樂園

一路上難免會跌跌撞撞
只要你記得哪裡才是家
受傷了別害怕 我在這裡給你力量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希望你能夠看見童話中幸福的樂園

有你在身邊愛我一點 是你讓我的生命越來越甜
世界不停在變會愛你多一點
希望你能夠看見童話中幸福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