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拔牙了~

是另一顆爛到發臭的大牙~[嘔~]

是上次拔掉的大牙對上的那一個~

今天去拔速度奇快~

半小時就好了!

我到了1分鐘就把我拉進去了..

躺在椅子上不到20秒就打麻藥了~

然後就開始強姦我的大牙了=..=

我妹本說跟我一起去...

誰知道他臨時起義給我說不去了~

丟我一個人去面對牙醫...就如面對死神一樣..

我還記得我躺在椅子上的時候...

全身都沒放鬆過...手緊握著衣服~穿著拖鞋的我明顯地看見腳指都握成拳頭狀~

拔完了他還幫我縫了幾針在我牙肉上~

說讓傷口漂亮點...[我想說我又不會張大咀巴去走路...]

然後回家了又要開始吃粥的日子了~

到了麻醉藥退了..

我痛到睡不了了..

人都快抓狂...

 

 

好想有你陪我...

好想要你秀秀....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