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好累~

這2個星期都在考試~

不算很忙~

卻是很累很在意~

身體又不好~

一直驗身~

報告又還沒出來..就只有憂心..

 

我想時候慢一點...

因為我捨不得現在這一所學校...

我捨不得小M跟很多同學...

ANGEL,賀文,珍頸,JASON,呼魯,小上海,YEIMAI,VICKIE,樹浩,還有很多很多同學~

還有很多老師...

我不想轉校..

我不想走..

 

小M :

這麼多人~最捨不得就是你~

你都不會保護自己~

你好學懂了~

不要再吃虧了..

謝謝你讓我在加拿大有多了一點顏色..

感謝你給我的快樂~

以後不同學校了,,,

都希望你會是我的好朋友~

 

小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