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沒多久之前...我學校才死了一個外籍學生..

今天..學校又發生了刺殺案...好死不死的是在我上課的教室~

是一個中國學生被一個黑人拿不知道甚麼東東刺肚~

然後學校不用上課~

我今天跟MIRA躺在地上享受日光浴時~

MIRA的叔叔打來給他說電視上說我們學校發生了案子~[現在的記者效率真快~]

然後掛了電話-..-

再來繼續曬太陽~

然後回到學校~看見大家都在操場上不知道斡嘛~

原來學校封鎖了~

我跟小M才相信這是真的-..-

然後...就一直在想是不是不用上課了~

可是去問老師~老師又說不是~是要繼續的~等通知再回去上課~

大家都在超無聊~

等了快一個小時~

才可以回去上課//

我心中暗罵著..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情都可以繼續上課..

是不是比起外國的校園槍殺案這個只是小兒科...

=..=國外的學校真危險-3-

 

 

 

小M :

今天你問我..{YEN..沒了你我怎麼辦..}

我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現在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可是人無不散的~天會幫我們安排~

友誼是永固的~我還是可以去找你去吃你愛吃的ICE ~

你還是可以來我家吃你愛吃的爆米花呀~

只想大家相信感情不變~

我們之間就沒問題了~

你傷心時可以找我聊天呀~

我煩惱時都可以找你解憂呀~

只是上課我陪不了你而已~

我們很多事都可以一起做的~

相信我們可以就行了^^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