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偶有2顆大蛀牙~好久好久了...蛀到吃東西的時候會碎了出來~

然後我就決定去看醫生拔了他~

我一下課就一個人走去醫師的診所~

當時就偶一個人..醫生本來是想幫我補了下面我一顆大蛀牙...

可是X光照了出來說不可以補了...一定要拔了...

然後...就打麻醉藥~

然後醫生一直拔又拔不出來..然後偶又在叫痛~他就幫偶打多一支麻藥~

之後醫生因為拔不出來..就把偶的牙1分為2~再一部分一部分的拔出...

然後回家後...偶的面麻了半天...斡哩0..0

然後一直都很痛...天天都在吃粥-..-

不過偶素天不怕地不怕斗!所以偶還去吃雞翅膀....囧...

口香糖吃個不停....囧....

唉-...-就這樣口中又多了一個大洞了=3=我沒牙了你還會要偶嗎=3=

如果你沒牙了偶都會要你~還會幫你去配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