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哦..

一下子又快要星期四了~

下個星期1~星期5都不用上學~

MARCH BREAK~

不過我有節目嚕~

我參加了免費的SCHOOL TIRP~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活動~

星期1 : 遊戲日~[= =不知道會有甚麼遊戲...希望不要太白痴...]

星期2 : 野外旅遊 -- 冰壺運動 [電視上看多了`玩可是第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出糗...]

星期3 : 厨房樂趣  [XD這個我很期待哩!我很喜歡煮東西吃哦!]

星期4 : 野外旅遊 -- KORTRIGHT中心[@_@沒去過..不知道是甚麼地方..]

星期5 : 發現你的藝術潛質 [沒甚麼好發現的~發現了又幫不了我當護士~]

 

就是這樣囉~其他4天我想我會在家溫習吧!

努力是我現在必要的...

我好想快點回去跟你們一起過日子!

拼吧!你們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