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別人眼中是我爸的廢男人

昨天跟他吵架了..我把我一直想說的一句話說了出來!

吵完後我跑了出門..一邊走一邊狂哭

哭到人都崩潰了

昨天他對我做的一切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每一個細節!

昨天    我跟自己說了 一輩子都不會再叫他一聲爸

他不配 他沒資格 而且 他根本就不是我爸

我身上流的每一滴血 都沒他的成分

同一屋簷下 可是我心中已經跟自己說了 我要跟他斷關係

因為        他給我的傷害     根本就不是一個爸爸   跟一個女兒    會出現的傷害

 

你爸爸會不會跟你說   [你比妓女還要賤!妓女還會有錢收!你給別人上一分錢都沒有!]

然後你爸爸會不會跟你說  [我不是義務煮飯給你吃!你都多大了?!]

更難堪的有

這是爸爸給女兒說的話嗎?

他天天在家沒事幹 早晚2餐 隨便煮一煮 裝作為了這個家附出

他罵我不是義務煮給我吃

我回他一句   這個家都不是天天給你義務在家不工作

他居然 把我房門踢開 跟我說 [有種你再說一次!我沒工作我有拿錢回來!]

這是甚麼大道理?

你跟台灣的家人拿錢來養這個家有甚麼好光榮?

你幾歲?才30多!你就天天在家游手好閒!

 

媽媽才是值得光榮!天天工作10小時!一手一腳養這個家!

你仔媽的廢人!昨天的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你做出來的所有我都會記得!有一天我會把你推出這個家!

我會把你恨恨給打死!

我會把你消滅!

我要你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