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多天...抽了這麼多血...來來回回了診所這麼多次...

報告終於出來了...

我約了今天的下午4點去見醫生...

我一下課就先跑去了...我3點30分左右到了診所...

人不多...2個人而已

我乖乖坐下等...等醫生呼叫我的名字..

半小時其間...我想了很多事情...

如果上天真的要把我拿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的葬禮要如何辨...

我會不會因為癌症的治療而變的消瘦...

我男朋友會不會立刻來看我...我想了很多很多...

短短半小時內...我一直都想哭...

快要到我的時候...我祈禱了...

我說:[我們在天上的父...我祈求祢讓我快點知道結果...我祈求祢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感謝祢讓我活到現在...有美好的生活~我謝謝祢給我的一切..阿們!]

 

一切都很安靜...到我了...醫生叫我了...

 

 

 

 

 

[你的報告說你一切都很OK!照子宮都沒照到甚麼!]

 

 

 

謝謝你...再一次給我機會....

 

 

 

不過我月經還沒來...可以快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