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很快樂啦~

我星期5 6 日 1都不用上課哦~我決定了用1天半的時間去遊玩~之後要認真學習了~

先說說吧~我昨天[就是星期5呀]跟SCHOOL TIRP 去了SNC CENTER~就是科學館呀~

超好玩的!而且不用COCO哦!

昨天我8點多就起床了~準備一下就出發囉!

不過呀!10點12分巴士材到校-..-我卻9:30左右就回到去了=3=

不過沒關係A_A

黃巴士 

我們就是坐這種巴士去的啦~就是校巴~他們叫YELLOW BUS[黃巴士]~

就起坐這個巴士...我想我一生都忘不了這感覺=..=那個女司機大概把校巴當成過山車了...

我這麼重都可以被巴士拋到半空中...頭還差一點點就撞到行李架了=..=[汗呀!]

同學們 

重點不在車的車朋的內部...而是在偶前面的黑人...他的頭發香到我快暈過去了....

DSC00711.JPG 

本來這個是沒甚麼好拍的...可是...

他騙了偶一元!你這個詐騙櫃子!我一生都不會忘了你!

話說!平常這種投幣式的儲物櫃你投了$$進去了~你再開時就會把幣還你~對吧~

今天我一看見這種櫃子時!聰明的我當然先把外衣脫了袋子拿下來!通通窒進儲物櫃中~

再投幣~關起來~然後就再去開一開櫃子門~看看櫃子有沒有故障~

問題就在這了...我再開門的時候!  它居然沒有給回偶一元!  而櫃子都再也鎖不上了!

就在這短短十幾秒的行動中..他就騙了偶一元了..大家要小心這個詐騙櫃子!!!

DSC00721.JPG 

這個是科學館的外面啦~冬天都沒樹葉了~可是呀!春天的時候!就長滿滿的!很漂的哦!

DSC00748.JPG 

這是吃飯的地方~他們有一個區給我們吃東西用的!外面都是樹~春天景色不錯的哦^^

DSC00746.JPG 

這個是人造的魚池~是用投影器弄的~還有椅子給你坐著慢慢看~你站進去魚魚會到處走哦!^^~

DSC00845.JPG 

這只臭東西...快把偶嚇死了~

他是一只黏在玻璃箱上角的臭水陸兩棲動物~

在我把臉貼很近玻璃箱醉心於研究這個箱子中的植物的時候...

我眼角看到了一個東西在左上角...[而臉跟這個透明玻璃只有1cm的距離..]

我慢慢往上移偶我的面...就立刻被上圖的東西嚇到偶花容失色...面無血色

立刻有想吐的感覺...心中在罵:我操...本小姐短了10年命都嘛是你害的!

DSC00887.JPG 

然後哩!還有很多很好的表演哦!好像是定時表演的~而這些表演是可以讓觀眾參與其中的~上圖的就是現場教你如何去弄再做紙哦~

 

 到最後呀~我拍照拍到照相機都沒電了~回到家時人都散了~

累到要命~睡了一個大好覺~

然後今天哩~情人節了...可是你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就一早跟妹妹去看牙齒..可是...情人節沒開=..=

只好跟他去到處走走~還撿到手機哦A_A而且...還找到不用$$就可以狂打的遊戲機~

很開心~雖然只是跟妹妹而已~

很想跟你說情人節快樂~

可是..你好像睡了...

對不起我忘了對你說..

好啦...

先說到這囉~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