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PO沒照片了~大家不要期待會看見偶厚~

我只PO一些我身邊的事物而已哦!

DSC00684.JPG 

這是我的房間啦!因為換了床~空間比較大了~下面的是偶的床~感覺很亂厚=..=因為我在做功課=..=我每次做功課就把東西都全弄出來...所以囉...不要見怪厚...

DSC00677.JPG 

這是偶的書包~新的哦~我很喜歡他~每天都背上乖乖上學去^^每天的負擔就是它=..=因為不懂弄照片所以照片就這樣PO上來了A_A拍謝哦~!

DSC00686.JPG 

DSC00685.JPG 

這個是我自己改裝了的筆袋~因為我真的好多筆跟用具~我本來的不夠大~老師就給了這個給我~

可是很土...而外面大大的筆袋都不好看~所以我就乾脆自己去改裝囉~

上面的章章都是自己加的~字就更不用說了^^[記得你送給我的這個嗎?^^用上了哦!]

DSC00689.JPG 

DSC00688.JPG 

這是我自己DIY的穌哥照片~[上]一個在門口[下]一個在我床邊的床上~

天天都看著他們~真好~有他們保右偶們家^^

DSC00690.JPG 

這是偶的衣櫥=..=旁邊的是WC...每次要收拾好這個衣櫥...最少要花上1個半小時...

這張照片只拍到一部分而已~上面拍不到的是一個架子...上面是滿滿的衣服!

說我衣服少的那個誰!看見了吧!

順說一下~大家都留意到有個好像風扇的物體吧~

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這個風扇沒扇葉...

是因為...

他是冬天用的風扇...

叫  暖氣機...

他會發亮發熱然後左右移動XD 我很愛他的說~天天有他給偶暖暖的擁抱! WARM~~~~~

 

好了~這次到這哦!大家+U^^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