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先跟全家一起去拍照~

把他們的照片弄好後....

 

 

爸爸帶了我們去滑冰哦><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去玩這種東西哩><

不過好遠哦~坐了好久的車車~

大約1小時吧...

去到看見好多賣熱狗的車~

看見肚子都餓了啦><不過玩比較重要= =+

大家一下字就沖去了~我們有5個人~卻只租了2雙鞋~不過都很夠玩了啦~

價錢是 9元一個大人可玩2小時~感覺價錢還可以啦~

然後我跟我妹就先去玩了~

我走一轉摔了2次-..- 摔到一屁股雪XD

然後一圈而已哦!我已然累到不行!

然後就換我表哥玩!他有玩過哦~他都說很累哩!

之後我爸幾十歲人看見小的玩到這麼爽他又來參一腳...半圈而已...他就受不了回來了=..=

我媽都跟他一樣~

最後都是我跟我妹2個玩而已~超累的說!

而且我穿了一條庫子而已...

慢慢的我的屁屁都被冷到麻掉了....

然後材玩了1小時而已=3=我媽說他太冷了...受不了他要偶們走=3=

沒辦法呀~妹又說了累了~

就只好走囉~

然後在附近的PLAZZA逛了一下就回家了~

在車上呀~大家都睡了~[証明大家的體力都不很好哦!才玩了一小時而已= =+]

 

 

 

回到家...開了電腦...

沒多久你就敲我了...

你告訴我...你心愛的皮皮去逝了...

皮皮是你很愛的小兔子...

我知道它一定很不捨...

我都知道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很抱歉我不可以在你身邊陪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因為我知道皮皮在你心中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你會哭...我知道你告訴我你沒事是假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幫你...

對不起...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