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都好忙哦...

星期6的時候

是我們教會去聖殿的日子

當然嚕~我都一定會去的^^

我早上6點都起來了=..=因為7點就要出門了XD

坐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XD

老實說..聖殿沒我想像中大+莊嚴=3=

不過還是很美[天父忘了我的上一句吧=3=跟你開玩笑的啦=..=]

好了~說說我去的目的吧

我星期6去聖殿

不是為了去參觀哦~

是去代替逝去的姐妹們洗禮~

我們很幸福...在世時可以得到天父的肯定跟照顧

可是呀..總是有一些想進天父的羊圈...卻又來不及的人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們就把肉體借給他們

代表他接受聖靈的恩賜跟接受洗禮

我那天代表了10個左右的人

最深刻的印象是...下水上水下水上水下水....一直到10個人都洗完了材上水..

很寶貴的經驗

不過我以後都會去的..我要幫更多人呀^^

然後今天哩~我回了教會~每一個星期日的節目XD改不了~

今天我聽見証的時候~

聽到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

見証人說:

[我有一個朋友,他在紐約的中央公園散步,他看到很多很美麗的風景,卻沒看見有一個人像他一樣停下來看,

到處都是急步的工作人,然後,他拿了一個硬幣出來,丟在地上,丁!的一聲,終於,

全部人腳步都停了,可是,他們不是為了看風景,

而是

去尋找那一個硬幣.]

這代表了甚麼

代表了現實中..很多人為了$,去遺留了很多可以去珍惜去多留心的事情,

如果故事中的人明白到這美麗的風景不是$$可以買到/不是可以天天看到

又如果故事中的人又明白到$$天天都可以賺

我想...他們不會把中央公園當成上斑中的過路人了

我們會不會像他們一樣忽略太多

天父..

希望你可以讓我更成長

希望你可以帶我看更多你要給我知道的話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