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受洗了~

我很感謝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跟教友可以讓我有信心去完成這個決定

OCTOBER - 05 - 2008  下午3:00[大約] 我在教會受洗了

我一直都很緊張

可是我還是有勇氣去完成

我面談時就緊張到祈禱都說不出口了-..-

說說今天的流程吧~

今天我們教的先知文村多馬發表言論~所以哩12點 - 2點我們都在看直播^^

然後準備了一個小時~然後3點左右受洗^^

今天一點去~就有2個YONUG WOMEN的教友給了我擁抱去祝福我~

真的好感動~不過真的很AMAZING

很多祝福我的教友~我都不認識...

可是他們卻知道是我洗禮XD太神了!

而且呀

我們YOUNG WOMEN 的 代表WINNIE

他本來今天要飛去美國考試的

可是因為安排有變所以今天他不用去~他改了機票~改了日子^^

可是他是改完了才有人告訴他我今天受洗哦!

神吧!

他還請CATHY幫我做了一個蛋糕!很好吃><

而他媽媽都送了我一大盒CREAM BUFFS><又是很好吃!

很高興他們為我做的慶祝會

我把BUFFS都分給教友吃><他們都說很好吃!

他們準備了很多CAKES & PIZZA~很多好吃的~

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特別有一個人的需要去感謝的   柯長老

他是帶我全家進教會的一個KEY PEOPLE

我很謝謝他

他都送了一份很有意義的禮物給我

他在屬於我的摩門經中...寫了一些他想對我說的話

我很感動...

都感謝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洗禮就好像重生跟生日一樣~

在今天我跟天父訂下了約

希望在我身邊的天使去祝福的身邊的人和事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一天~

PS:主教今天送我們一家回家><超榮幸的XD他的車超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