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是怎樣!

不知道頭不知道尾你給我去亂想~

你這麼愛想我是跟你分開是不是!

你有沒有聽過我的意見!

有沒有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不要把你自己推論出來的結果套在我身上!

不要把你想出來的而又覺得合符的直接通過肯定!

我很討厭你沒問發生甚麼事就給我定出一個結果!

打電話又不接!

你自己看看我打了多少次!

家中響了又沒人聽!

SKYPE手機打到爛了都沒人回應!

你這麼愛想!

想想想!給你去想!

你是認為我這樣想分就分吧!

對呀!分吧!

不要再找我!不要理我!

不要再聯絡上我!

媽的!你就是愛讓我抓狂!

一個人在加拿大抓狂你知不知道有多痛苦?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