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很努力的去改善自己的性格~

首先!

我去重拾了很久沒練習的鋼琴^^

當然啦~有人在教的^^

教我的人是教會中的一名美女老師^^

始終~鋼琴還是比較合我~

開心不開心彈出來吧!

想發脾氣!?彈出來吧!

 

教會真的給了我很多~

我改變了自己的脾氣~

不再給自己借口!

 

另外哦!

我發現加拿大的人都很厲害A!

2文3語精通的哦!

中文英文OK!國語粵語英語沒問題!

厲害吧!不過有時候跟他們說話真的都滿麻煩的-..-

他一轉你不轉了就說不下去了-..-

 

不過去了教會後我多交了朋友了啦~

他們都很NICE哦~

 

PS: congratulations that john to become grandfather 哦!

       很口愛的一對TW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