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打網誌了=3=

有一點點內疚=..=

不過現在打就好了~

最近都很忙~

忙去教會忙跟爸爸媽媽妹妹出門~

快要洗禮了~所以要多多溫習^^

昨天呀~

我家的家庭日哦~

爸爸媽媽都不用上斑~

所以我們去了SCARBORGE CENTRE 去SHOPPING~

因為星期日要去教會~

可是我都沒有好看的裙子~

我媽媽就帶我去買呀~

可是最後卻都挑不到~

不過偶都有收獲啦~

一件ADIDAS我外套~100元加幣><超貴的~真要好好穿呀~

然後還有H&M 的一對小夾子跟項鍊~

都很漂漂啦><

晚一點把戰利品的照片PO上來~

來了這麼久了~

昨天是第一次去坐公車~

可是坐了一次偶都是不懂如何坐=..=

還是坐別人的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