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生日快樂

雖然你那邊生日已經過了
可是時差的關係
我這邊依然是6號
很抱歉我常常都忘了你生日的日子
都很對不起我都不在你身邊陪你過...

21歲了
回頭看一下吧
你放棄了多少機會?
你錯過了多少東西?
現在你自由了
這4年的空間
我要你去抓住每一個你機會
去做你想做的
而不是要你去為我放棄任何的東西

你放棄了我不會感動
我只會傷心
好好去拼吧
我不會給你框框
我只會為你點路
我只會在你需要我時出現

BABY
我知道我跟你說過的你都有聽的
因為我看到你在做了
就算4年過後
你依然是在便利店也好
沒關係
因為你做了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我會努力
我會+U

希望你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