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看愛情的戲

<<假如愛有天意>><<不能說的秘密>><<觸不到的戀人>><<不需要愛情>>等等

都很感動
很淒美浪漫
看到眼有淚光時
我還很盼望我的愛人可以在我身邊讓我好好珍惜

還記得在河堤
那一刻感覺瘋狂
現在回想起有說不出的浪漫

很想再一次好好抱住你騎機車
很想再一次跟你一起上大夜
很想再一次跟你一起打掃店子
很想再一次在河堤跟你對笑
很想再一次看看我們一起的影子
很想很想很想把一切....重演

回到從前...
一切是那麼美好
對你的想..對你的愛...
是多麼的難以啟醫..
可又多麼想你知道..

讓一切再活於眼前...好嗎?

4年..
不長不短..
約定
4年後的今天
我會開始在你身邊一輩子...

答應我...你會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