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愛你
大概你會感覺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吧
因為我終於愛上你了
這也是你天天都在祈求會發生的事情吧

如果....我愛你
我就已經跟你在一起..
我就不會要你再等我了
我都不會跟他一起了

如果....我愛你
我就不會再不理會你感受了
都不會再對你亂發脾氣了
還會天天想要照顧你

如果....我愛你
我就不會要你那天....
親手的把我送給他了
也不會跟你揮手
更不會不給你來機場送我走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

如果....我愛你

一切都只是如果....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