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啊~
不是幾天吧~是最近啦~
很多人都說呀 : 謝謝你~YEN/欣~你讓我找到了自己~讓我知道我需要的是甚麼~

真的是我嗎?
怎麼說哩...
可能我只是在你們很迷茫的時候~
告訴你們一條比較好走的路而已啦~
只是在那時候你們就想說走走看吧~
然後感覺蠻好走的說~
就說是我開啟了你們啦~

其實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啦~
你們是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
只是你們不敢去做而已
因為你們怕別人不認同自己
可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不做就一定沒有人認同你?

我對身邊的朋友或男朋友都很認同~
只要他們開心我就很確定地跟他們說~
"你做吧!一定可以的!"

當朋友跟你說一個想法的時候~
他們多是要你的認同
只有小部分是要你的意見~

所以我朋友要做甚麼我都先給予他們確定的眼神~
給他們最大的推動力~
讓他們有自信~

朋友
你們都跟我說我付出了很多
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在你們失去自我時
把原來的你抓住
把你帶回來
給予你們一個選擇
我很緊張你們
因為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寶
無論是在
法國的你
英國的你
台灣的你
泰國的你
中國的你
香港的你
尼泊爾的你
印尼的你
巴基斯坦的你
日本的你
美國的你
埃及的你都好
你們都是在我心中的

不要忘了你們帶我去過的地方
都不要忘了我們的相識
不要忘了我去旅行時你們帶我去過的每一個地方
因為...
我深怕一天我忘了所有...

你們記住了就可以把我帶回你們的回憶中
記住甜蜜的我們
因為沒有更美的邂逅了

很高興你們都把我記住了
我都很高興我跟他一起了以後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很想帶他回去你們帶我去過的地方
讓他感受一下你們給予我的快樂

我知道你們還很愛我
這朋友的愛是我沒辦法放下的
收到了我的名信片了嗎?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