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那有女人這麼笨?
我就知道自己沒有的!
今天我就像柯南突然開腦一樣想到了一件事情...

我來加拿大的時候是7號!
然後那天我還在香港機場的時候~
我買了一盒棉條!
因為我7號的時候MC還在!

其實事情很覆雜啦!
我6月18號MC來~
6月19日去台灣的~
之後因為跟男朋友上床把MC打亂了
MC停了一陣子~
7月4號回香港後MC又來了~
7月7號的時候MC還在啦!

^^我很笨厚~我為什麼一直都沒想到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害身邊的人這麼擔心~
特別是老公皮跟小叮噹~
害他們差一點把手上的東西都丟下飛來加拿大找我了=..="
事情我一直只想到上個月甚麼時候來~
卻沒有想起有'後續'...

老公皮 : 
抱歉抱歉抱歉><"
害你這樣擔心我了~
讓你一直都無奈...
都是我錯..事情不好好想清楚...
心情好了點了吧~
這2天你跟我都哭夠了哦~
眼淚給我鎖起來了^^
不給哭哭~
只可以笑笑!
我還在等你來找我呀!
我不要到時候看到一個淚人哦!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保護我很愛我很疼我~
我都感覺到~
只是這2天真的因為這事情而沖昏了頭腦~
對不起~很抱歉~
可是這事情都讓我知道了!
你在任何的情況下
都不會丟下我了對吧^^
NOY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小叮噹 : 
謝謝你這幾天老公不在的時候你都陪著我
不讓我去亂想~
都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甚麼魅力
一直都把你緊緊的綁在我身邊~
你跟我說過
我開心 = 對你自己好
所以只要我開心你就都沒所謂了~
說老實的~
有你這朋友真的真的很開心^^

身邊的朋友 : 
很抱歉啦~
讓你們虛驚一場~
都是我白痴啦!
答應你們哦!
以後我回去了!
一定請你們吃飯!
因為我看見我真心的朋友了!

啾啾!親親大家~

天空放晴了~

心情真好~

好想你哦~我的寶貝~

PS:送上一首好聽的歌 
        MORE THAN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