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可以面對的

縱使我現在的心情很亂
我把網誌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因為再怎麼打
都打不出可以代表我的字


MC已經遲了9天了
我心中還不打算要去面對

過往的我..月經只要遲一天了我都立刻去驗...

現在的我卻沒有勇氣去查清楚事實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我身在加拿大
我想好好讀書
家庭現在很快樂穩定
我有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我         是否可以接受      再一次的       讓我的小孩          走進我的生命?

我過去生小孩 打小孩的經驗都有過...
這些經過..不令我自豪..
因為我沒當一個好媽媽..

他們..都是令我一生後悔的事情

怪自己不懂自愛



昨天我剪了頭髮   
讓自己舒服一點去想事情

我可以面對的

盡管千夫所責!

我都決定了

讓他/她來到這個世界

上天不只一次的讓小孩進入我的身體

我相信一定有它的原意

就算我孤獨一人

我都可以站起來

我是在自我安慰嗎?

我寫不下去了...



是否有人在支持我?
親愛的
你害怕嗎?
我很怕...可以給我擁抱嗎?
我哭了...我想當回小孩...
你們都可以站在我身邊嗎?
求求你們..都不要丟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