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敲起了勇氣...

把我的頭髮剪了..拆了..

我很喜歡長頭髮,
但因為頭髮都電死了所以剪短了,
更因為我頭髮短了
而去接頭髮
接了一頭我很喜歡而美麗的長頭髮

昨天
我面對了
我跟自己說..
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長長的髮絲根本不是我自己長出來的
我想要的是自己長出來可以梳的頭髮

昨天我拆了以後還不夠~我把髮尾不健康的都剪了~

我這樣做不是不愛長頭髮了
而是我今天起要長一把美麗的長頭髮

首先我要把根基都弄好

剪一剪死了的頭髮
把髮的頭髮拆了之後

我的頭髮跟我說話了

他們跟我說

主人我現在舒服多了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