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不知道耶~
現在的我
縱使跟愛人相差12小時半個地球
但我依然感覺到很幸福

知足常樂
我雖然很羨慕別人可以天天一起去分享一切
可是我更樂於現在我得到了他
只要知道他還愛著我就夠了~

"不用羨慕別人,不要輕視自己,你本是獨一無二的"

只要...
我依然....
可以天天跟他玩啾啾遊戲..
可以天天等他下班...
可以天天聽他的聲音聊天
可以天天跟他上線玩遊戲...
最重要....
我依然可以天天都為他快樂的重心...
就好了^^

我在加拿大...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就是 






我跟他  




依然相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