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很多事情...
昨天打完了那篇"為什麼要說這番話"後
我倒頭就大睡了~
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5點多~
起來後發現電腦不見了~
原來是我媽拿走了~
因為我跟我妹天天玩電腦玩到不睡覺~

然後沒辦法..找不了小呆了~
只好去看電視過日子~
到了我媽起來
電腦才可以重回懷抱
一開電腦
......BABY好像瘋了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你在ㄇ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baby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知道 錯了不要不理我ˊˋ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打那番話求求回個話好不好 ;(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BABY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求妳回我一下話好不好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會一直等妳到回我話才會去睡你隨時都可以敲我好嗎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BABY我知道錯了接電話好嗎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拜託BABY接電話好嗎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BABY接電話好嗎~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BABY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剛剛看我ㄉ人物沒有妳的名子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就是魔鬼舞孃的老公

~*≧我是BaBy的最愛≦*~ 說 : 我想你不要我了><後來是我設定上有關掉稱號呼~我已為你不要我了 ;(

我想說只是我睡了= =
不是有意不接的= =
事情過去了..我都知道為什麼了~
就隨他吧...
不要以為甚麼都不跟我說自己一個人可以扛起來~
你的情緒會讓我知道~
不要再聽別人怎說你了!
做自己喜歡的~
當我愛你~我是你的愛人的時候~
我說的話才是王道~
他們的旁言怎可以代表我說的我所想的?
他們不是我又怎知道我的想法?
朋友是應該是支持你做對的事情~
我跟你一起又不是錯~
他們幹嘛要這樣?

唉....
然後又發現...
有人又錯過了我...
今天在遊戲中遇上了他...
他都是我在遊戲中認識的~
他人很好~都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他是不婚主意者~住在台中~
我之前去台灣的時候~
有去找過他一次~
在他家呆了一天~
之後他常常都說很想我~
我之後再去台灣的時候~
我有答應過要去找他~
可是要去的那天~
BABY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所以我沒去了~去了台北找BABY~
很遺憾的我來加拿大之前都沒機會遇上他了~

然後又遇上了~我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
他就一直問很多~例如 : 帥不帥
大概他把自己跟BABY比起來了

聊到最後...他把他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寶貝...我很想你~以後我們要很久才可以見面了~"

然後他一直直寶貝寶貝的~
又要我開視訊給他看~
他說不看睡不了~

以上的行為令我知道了..
又一個男人錯過了我~
上一次去台灣~遇上了很多錯過了我的男人~
他們每一個都跟我說
"讀書回來了~一定要再找我~我忘不了你"

他們都有KEEP IN TOUCH~
我自問不是一個很美的女人~
我有問過他們為什麼會喜歡我~
他們都說~
老婆不需要很好的外表~
只要可以很好照顧家庭就好了~
大概是我在跟他們的一天相處流露出的照顧吧~
我都幫他們收拾房子~
煮好飯等他們回家吃~
以上行為~
我都只是因為住在他們家不好意思白住和滿足自己好奇心和發揮母愛而做出來的~
我常常覺得一個男人住是很痛苦的事情~
辛苦的上完斑回來還要照顧自己~
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在的時候我都對他們好一點~
就讓他們幸福一下嘛~
到底我生命中還會有多少過錯過我的他呀~
還好我還沒錯過任何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好好抓住機會嚕~

PS~是我無意中對他們下了毒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