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我不該在你生命中出現...
大概我不應該跟你說第一句話...
大概我那天不應該打給你跟你哭訴...
大概那天的我們不應該許下約定...
大概那天天不應該下雨...
大概那天下雨了都不應該到你家...
大概我不應該開口跟你我喜歡你...
大概我不應該吻你...
大概...我那天應該讓你沉醉於你跟他的童話世界...
大概我應該一早結束............關係......

一切都只是大概...
因為...我不想你離開我...
但看了她的文章...你的留言...
心痛開始...時間停止...
內疚感慢慢擴大...

我做了...甚麼好事...

曾經屬於他的妳...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