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給親愛小BABY的話:
           BABY~媽咪陪在你身邊的時間不多~爸爸陪你的比較多..可是媽媽是很愛你的~那天在街上遇上你~你很可愛的坐在我身邊~伸出你的小手要跟我握手手...那時候你看著我吃東西..我就知道你肚子餓了~我把手上的東西都給了你吃~又跟你一起去買魯肉飯給你吃~你很乖~我說的你都懂~你一直跟著我...我帶你到爸爸工作的便利店中~爸爸看見了你都很喜歡~可是那時候我們都覺得沒辦法養你~所以試著擺脫你~可是你卻一直在門口等我....心酸了...只好跟爸爸想辦法把你帶回家~
           BABY...跟你相處的時間只有2天而已~你卻給了媽咪很深的回憶~帶你去10元3分鐘的噴水SPA洗澡...然後跟你一起在大草坪跑步...你還去跳河哩~笨蛋><而且媽咪還發現小BABY很喜歡小草跟樹樹對不對~一看見你就連爸爸媽咪都不要了~跟你一起真的很快樂...雖然只是短短2天....很抱歉媽媽跟你相處2天而已就要回香港了~不過媽媽沒忘記過你~也都很抱歉媽咪爸爸沒辦法給係一個很好的環境去生活....而且你住在這的時候...還令你被趕....對不起...我們用了最大努力了
           在我跟爸爸很困擾的時候....昨天奇蹟出現了...你本來的主人回來了...爸爸跟我說你看見了他們的時候很開心....對吧...我知道...我們多麼不捨都好...你本來的主人是你最開心的選擇也是對你最好的一條路...回家了...有吃好的嗎?本來睡的地方是不是很懷念呀~有空爸爸會去找你...媽媽在加拿大了...沒辦法去找你了~我的小孩...不要再逃走了...外面的世界很黑暗的...乖乖呆在主人身邊....好嗎?這是我這2天媽媽的心願...
                                           
                                                                                                                                                                                                  2天的媽媽.....希望BABY你可以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