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死了嗎?

心碎了嗎?

看見別人遇上不好的人..

我一開始都會叫他們努力..

對方一定知道的...

 

讀完別人的感觸...

自己身在其中了...

永遠都是義無反顧的..

 

別人為我不值...

別人為我不甘..

 

那我自己不會感覺不甘嗎?

 

我也會呀...

 

所以才努力...

不管他如何...

我還是一樣很努力...

不敢煩...

不敢說多...

怕他反感...

可是得到了甚麼...

 

每天都跟自己說...

我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一天過一天...

然後

才發現...

我只令到他不感到我討厭而已...

卻好像..

沒愛上我...

 

眼淚可不可以停住...

可不可以下一次會幸福

當遇上善男信女時...

可不可以...

更會珍惜身邊的這信女?

有時候

人身在福中永遠不會感覺自己幸福

因為他們習慣了...

習慣了別人對他們好...

以為這是一輩子...

一次又一次去挑戰別人的底線...

卻沒想過去對對方好一點..

把身邊這個人守住...

 

下一個可能會更好...

可是

下一個都可以很不好...

為什麼就不好好對身邊這一個人好?

 

知不知道...

要好好守住一個要多大的勇氣...

要好好照顧一個人有多大的責任?

 

我一一都挑起了~

卻沒想過放下~

為的就是可以幫到你多少就幫多少

令你少一點煩擾...

 

你有沒有看到這一點?

 

你心煩一句說話都不想跟我說時..

我知道

卻不敢說話

只可以好好跟你說:我一直在你身邊~

你有看到嗎?

 

你知不知道~

每天煮飯給你吃~

很怕有一天你吃厭了..

所以上網找菜譜...

自己學去做...

你看到了多少?

 

你知道多少?

 

你珍惜了多少?

 

知不知道這2個星期我的身體很難受?

知不知道打小孩很傷身?

 

你關心著你身邊的煩惱...

 

你卻沒關心到這個為你付出了生命的女人...

 

 

我祝福自己   甚麼都不再記住...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你...

 

一次傷完又一次..

 

可是卻又一次又一次地義無反顧的投入...

 

你知道了多少?

 

太多事你不知道...

 

我是愛情的信徒...

我遇上一個人的時候會緊緊守護

 

如果你遇上了...

 

請你好好珍惜..

 

因為我這種人..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會令你感覺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到我心死了..

我卻會頭也不回地...

轉身離去..

你希望是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