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要放棄你...

不可再對你心軟...

一直對自己說:沒了你..我會活得更好...

 

卻懦弱地沒辦法離開你...

每一次看見你..你就彷彿是全世界的唯一的那一點光...

 

你的微笑就像是我活下去的唯一一個原因...

 

就像是...我的活著就是要看見你再一次的笑...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全部...

 

你卻擁有了全部的我...

 

你會是我的唯一嗎?...

 

我曾以為愛不代表一切...

我卻為了愛你...

盲目了...

就像是...

全世界在努力拯救我...

我卻一句都沒聽進去...

明知道沒結果...

卻痴痴地繼續往前走了...

 

騙了自己...

因為放棄不了你...

每一次跟你說要離開...

看見你的表情...我就心痛了~

捨不得這世界再沒人理你...

 

彷彿這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相信...

 

如果我真心愛你...

該有快樂結果...

 

今天你抽了一天的時間說要陪我...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呀...

我還可以擁有你多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