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一個頹廢的人~

我卻又不得不認了現在的我真的很頹廢...

 

明知道夜夜笙歌第2天一定起不來

可是卻又控制不了

跟他在一起了

的而且確真的是本小姐墮落...風流...外加下流了很多...

 

 

好像是嚴重了~

卻又真的是這樣地嚴重...

ok

一個星期沒上學了- -

想如何-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明知道是錯的卻又控制不了- -

天呀- -

可以拯救我一下嗎

每一次中了情毒...

除了感覺穩定其他的事都是混亂...

 

我的天- -

為什麼我墮落了這麼多..

是不是天父離開我了...

 

不要...

全世界都可以離我而去...

天父你卻不可以呀...

 

 

聖靈請動一動善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