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天~

發生的事很多~

這就是沒有感情基礎的代價...

互不相識的人因為寂寞走在一起~

 

慢慢才發現他好是因為原來大家只享受當下的快樂

一個月了~不是一天2天~

問題慢慢浮現~

磨合期~

帶來了不少災難...

早上他說他要分開...

晚上他來找我~

說他不想分開了~

 

哈哈哈...

他說我是一個特別的女人~

他很怕看見我卻又想見我~

我說他才是奇怪的男人~

他很多事情都不喜歡說~

所以他很少說話

他不說~我又不知道他是如何的一個人~

只好自己慢慢摸了~

 

希望這一次是最後一次為這事而爭吵了~

如果她真的是過去了~

那為她繼續吵下去也只是無謂...

 

我想好好戀愛~

當然真的要失戀了~

我就多謝失戀讓我又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