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很簡單~

所以我看見甚麼就會想到甚麼

為什麼你就是不明白~

就是只想到我自己亂亂想~

 

想想看~如果今天我沒看見這些東西我會想到這樣子的事嗎?

你說你給我選擇~

我知道我的選擇就是沒選擇~

所以我給你選~

可是你卻...不明白~不懂我~

3年了~

我在加拿大3年了都是一個人~

你是第一個在我心間真真正正完全進入的人~

第一個可見可摸的男朋友~

知道這刺激有多大嗎?

 

 

 

 

不想分開~

不想想太多~

想好好過~

 

 

i n 55!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