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呀~

真的~

你工作太辛苦了~

昨天..看你一直很忙..

而我卻東想想西想想..

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所以想離開你...

你卻把感動一下一下的射來~

哈...我又輸了...

都輸給你了~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
沒有結果卻剩傷心者感概
令我都刻意避開
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妳不惜真心真意對待
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讓我獻出同樣被愛 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妳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o

 如早知今生跟妳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 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 准我留住妳 一直相愛 *

誰似妳這般欣賞我
誰也說不上妳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
願妳終生交托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妳照料
請讓我體恤妳需要
為妳獻出全部熱愛 從來沒缺少

Repeat *

其實我知道是 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 准我留住妳 一直相愛

 

很想輕撫你 所以避開你
寧願用距離 去令你好奇
迴避過眼神 先偷偷喘氣
吩咐手臂 放在原地
傳聞浪漫太快 愛戀都走得快
才會  遲遲未步向你 說一世愛護你

*情太過洶湧像深海 而我卻會忍耐
但求來日你醒過來
這份情像翅膀打開
還沒有相擁別意外 神教會我等待
待情流像細水 才去承諾你
拿一生兌換愛

很心急擁抱 所以在禱告
求甜蜜以前 帶著你慢步
遊歷過旅途 等一天終老
生老病死 一起細數
原來慢慢靠近 更珍惜這一吻
而我 停留是為了你 要給予你護蔭

*REPEAT

能為愛戀學習按耐 情信寄進心內
但求能學會倚靠神
愛被馴服過更精采
連地老天荒亦不更改 時間永遠等待
等你情願那天 才去承諾你
無止境那份愛
我用沈默叫醒愛情 你用期待做你反應
繼續行近直至開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