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第一次跟你出來...

很喜歡你的小酒WOR~

你笑的時候..也真的是很可愛...

嗯嗯~真的...很可愛~

想起我也笑了~你是我在加拿大3年以來交的第一個男朋友~[過去那些網戀不算啦= =]

那天我們7點多出來...

 到了凌晨一點多...

你向我提了好幾次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了~

因為不想去打球甚麼的~

我就沖口而出說要去你家....

我立即改口..

可是...你已經把車開去你家了...

一切已經太遲了~

 

一去到你家...

你家很多女生的東西

是你前女朋友的...

你說你一直工作...甚麼都沒丟...

沒時間

好吧...

然後你家真的髒的可以....

我立即先把你的廚房先弄好...

你就一直在看我弄...

哈哈哈~

不是我有潔癖..

而是我在提供下一個機會~等你肚子餓時可以自己煮~^^

 

而後...

就...

到處找你的秘密~

找到一半...被你抓住了- -

很好...

想要逃...

卻你比我大力...

天呀~

抓牆!!!!沒用~

抓門!!!!沒用~

 

唉= =去你的~

好吧~

 

然後就~[下刪3000字黃色細節~]

 

 

本來...我想說...你只是想一夜情...

在做的時候...心想...算了...

明天就當甚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

你叫我相信你...

你不是這種人...

 

嗯...

 

總之百般滋味在心頭~

 

命運就地改寫 只因你我當天那一眼
靜靜互望啞口無言 原來邂逅太簡單
大地就像一黑 只得你那身影最顯眼
月下漫步東京同遊
遺忘晚上變得越來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