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參加教友紅阿姨兒子bill的婚禮發報會

好久沒有去這教會的~

每個人都很熱情~令我感動了~

 

bill跟他老婆yvonne我都不太熟~

可是yvonne真的很美..

她是一個地道的台灣女生..

笑容很甜很燦爛...

看見他們真幸福..

即使2國中間有一個大海

天父還是動了善工把他們拉在一起了..

 

看他們照片播放的時候...

我很感動..對結婚突然很有感覺...

1對人要走在一起~以後要一起生活~真的是很奇妙...

感謝天父...

 

希望天父也可以給我一個美好的家庭^^

把我跟對的人拉在一起...

 

今天女的一直都在笑...

她的笑是幸福的...

希望我以後要結婚了也可以跟她一樣..

永遠幸福的笑..

 

 

ps*:今天知道winnie離婚了~整個感覺就是  我接受不了....

因為我一直對他的婚姻是很有信心的...我知道天父的決定是有原因的..希望天父保守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