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沒在雞埸工作了~

我媽說這工作太辛苦了~

見我手又紅又痛~

還要坐3小時的車來回家中~

重點是晚上我還要一個人騎車回家十分危險~

所以我媽幫我找了別的工作~

這次是在菜工廠工作~

我是負責把一些不好的豆/菜挑出來~

這工作比之前的輕鬆多了~

 

雖然是7元一個小時~

工資不高~

可是卻不用危險地一個人回家~

也不用3小時來回~

 

XDDDDDDDDDD

 

重點是可以聽著歌工作~

時間過的比較快~

 

XDDDDDDDDDD

 

 

 

存錢存錢~我有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