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要暑假了

可是我還要拼我的SUMMATIVE呀~

就只缺ACCOUNTING了~

過了我就放下心頭大石了

 

TO STEVEN,

多謝你呀><如果唔係你我都唔知道點算><

真係要搵日請你食飯補數~^^

此恩不報 非YEN姐~!

 

 

 

我爸幫我找到了工作~

暑假時考完了車照就去上斑了~^^

YA!~~~~有錢就可以買東西了><

 

 

最近跟你少說話了/..\

心裡怪怪的...

不知道如何是好/..\

怕你不要我了/..\是我想太多嗎?

 

 

 

PS~今天一切都很好~只缺了你不在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