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想我嗎?]

你:[你很煩!為什麼一定要說出口!有意義嗎?]

    [有有有有! 斡你娘你很煩A !]

 

只是一句說話!

說一句有這麼難嗎?

我這一陣子很煩!

想跟你說你又要上班!

最煩的時候聽到你說話你知道給我多大的安靜嗎?

你說沒意義!

那[我]對[你]來說又有甚麼意義?

 

[我想你]

對你來說沒意義!對我來說意義比任何事都要大!

每一次我問了

你都不想說!

你知道我是忍著淚去問你第2次嗎?

為什麼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卻要被你用粗言穢語去回應我!

說一個字 [想]

有很難嗎?

那是不是以後你跟我說你愛我時我要罵你!

那是不是你每一次你很甜蜜的叫喚我時我要用18個字的粗言穢語去回應你!

你知道...感覺多差嗎?

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問完你以後我都不說話嗎?

因為我在哭了!

你知道多少?

如果今天[你想我]這件事是沒意義的話!

那我們在一起又有甚麼意義!

如果這一句說話是這麼難令你說出口!

那給我一個理由!

為什麼 [我想你] 這一句是[沒意義的說話]!

不要跟我說因為沒意義!

我不想每一次都哭著掛掉電話!

 

為什麼我只是想聽我愛的人跟我說 有想我!

 

卻要像乞丐討飯吃一樣?

我不是賤人!

為什麼要被罵才可以聽到?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愛人是不想聽到另一半說很想他/她.

 

這件事我看不出我錯了甚麼!

 

如果君有不服大可以另謀花草

 

我深信愛我的人會知道我想要甚麼.

 

對我來說你比任何事都重要!

所以我可以做的我都會做!只要你開心就好!

我從來不介意等你回家等到半夜4時然後你一回家就忙你自己的沒管我

我從來沒要你看見我默默為你做的事

我從來不介意我向你喧寒問暖時你說我煩!

我從來不介意你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而我沒半句抱怨!

因為我知道今天做的是為了未來!

 

我乞求的是未來跟你一起的生活!

而不是去乞求一句說話!

 

如今你卻要我像乞丐一樣去求你說出一句話

 

2人一起是互相扶植

而可以扶持我的你卻狠下心要我賤賤地求你

 

試問我的感覺

你知道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