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收到無敵肥滋滋的愛心大包裹~@@

滿滿是肥肥跟甜甜的味道~

說起來呀~

我老公真的很疼我哩=3=

可是我好像一個月前說好要寄的東西還沒寄出去-3-

我不是沒心肝啦/..\

只是沒找到工作...

又沒時間~

這2個星期忙到人快瘋了~

因為這2星期都是考試跟SUMMATIVE...

唉...寶貝對不起/..\

 

話說起包裹呀~

我老公每一次寄來的東西我都會留起

意指外人眼中的垃圾 如: 每一次寄來的箱子,包裝紙, 貼在PACKAGE上的膠帶甚至...每一張糖紙..

 

好啦/..\我不是戀物狂啦~

只是這些都是寶貝送我的東西啦/..\

人家都不想要丟啦=3=

他們都很寶貝啦~

 

BABY給我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身邊常常都看到他送我的東西~

感覺就很幸福啦>3<

 

很多哦~

看看吧~

周杰倫哦~我的第2個重要男人@3@我的第1男人把這第2男人的第10張專輯送我了~

是不是很甜哦A_A他這次寄了好多糖糖給我~^^我最喜歡就是棉花糖啦>0<

 

很貴的耳機~我扭他買的>///<

我老公很喜歡的鴨鴨~^^這3只小鴨鴨真的是可愛哦>0<

筆筆跟香水~天天都在用的東西~

很多東西對吧~^^

我就說他很疼我了~^^再來~

最好把他自己送給我~XD

天天都在等~

等有一天我打開包裹時看見他在走出來跟我說我愛你~

我會不會太好想像力了- -

好了就這樣~下次再聊XDDDD

 

 

 

PS~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