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看見你的留言....

你說你工作不好~

甚麼都是你做~很不是味兒~

 

我知道你的辛苦~

我也有嚐過...

只是社會就是這樣...你應該比我更懂~

他們不努力是他們的事~

他們不努力所以他們被解雇~

因為都你做所以你在~

因為都你做所以你守住了工作..

 

我不知道更可以說甚麼了~

因為工作就是這樣~

我知道你有苦水想吐...

很抱歉你需要我時我不在...

 

我希望你身邊的朋友都可以幫到你~

至少苦水吐過了~

就有動力再挺一會兒了~^^

 

[肥滋滋加油!]

 

在這為你打氣了~

 

 

 

 

PS.很多事很想跟你說..卻有機會時又不知道要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