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好多天了- -

我真的很懶= =

這個長週末幾乎都沒出門- -

都嘛在家中- -

除了例行工事去教會...

好像都沒甚麼做了- -

沒辦法呀- -

誰叫維多利亞生日了- -

加拿大的MALL都關門大吉- -

去那都是CLOSE....

我的天...

就除了星期日跟星期一晚上在我家後花園的大草坪上有小烏2~3只在放煙火之外...

我的長週未比任何事都要無聊= =

 

 

外面熱到人都快溶化了~

天天騎自行車上學~我黑了不少..

明天30度...我在等待看我明天怎麼死= =

 

今天我在HALLWAY上又跳舞了..

辛苦的重點不是我跳的舞...亦不是我的汗跟瀑布一樣..

重點是....忍笑= =

知道嗎?

我不可以笑...因為笑我就停下了...

再來就跟丟了音樂...就跳不下去了...

所以要忍笑= =

這可是會內傷哩- -

唉,..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PS.開始要忙了~生死存亡的一週要來了~~大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