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好不容易地抽到一點點時間寫信給WILLIAM

媽一回來就在那發瘋

說我不睡覺怎樣怎樣的

我說過了等一下就睡了~

把功課都做完了就睡了

可是她一點都不聽

她看見了我寫的信還說要看

我不給她看她就把我電腦收起

收起前還把我MSN甚麼的都看光光

 

22歲了

我自問是大人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做?

 

跟著我受不了

我就跑出去了

那一刻我不管外面有多麼的冷

亦不想理身上只有睡衣

我只想走出這個家的大門

不在這就好了

一個人哭就好了

 

走在大街上向天大哭

把不滿都哭出來

把不服都哭出來

 

我爸駕著車跟著我

叫我上車再說

怕有人打911

可是我真的不想理了

這個家沒東值得我再去聽

他們說的一字一語我記得很清楚

 

我在這家付出了10多年~

他們原來一點都沒感激

我的存在本來就是沒必要的,,

 

我爸把我拖進去..

我媽舉起手

打了我六巴掌

一邊打一邊用髒話罵我

 

這一幕在我人生中

永遠不會忘了

 

大家都在說我沒用

說我笨..

說我討人厭..

那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

為什麼要留我在這?

我走了/留在香港不是更好嗎?

 

回到家了...

我只有想起你..

的確我那都去了不了..

很想把行李收一收...

去海關

然後回香港

至少我感覺我在你身邊..

我感覺會好一些...

打給你我就只會哭了..

 

 

 

走不下去的路..我就只有自我了斷了...

 

 

 

 

 

 

 

 

 

 

 

 

 

 

 

 

 

 

 

 

 

 

 

 

 

 

 

PS..真的好想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