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幾天沒上線了~

不是我變乖了~

是逼著我上不了= =

前2天回來了前花園大修...

我妹用鋤頭的時候用太HIGH了...忘我地不小心鋤斷了家中的網路線 - -

然後今天我哥找了人來修..這次不用$$~可是下一次再來就要$$了~

 

2天了~- -上不了網的2天簡直生不如死- -

天天都不知道要斡嘛- -

電話打不了甚或都做不了~

不知道WILLIAM有沒有想我哩@0@

 

今天上來了~

第一則看見的就是寶貝跟我說星期3開始他要去上班了~

唉@@BABY要上斑了@@

他上斑了我們相處的時間又少了...

相處的時間少了就代表...別的女人機會又好像大了...

我是不是想多了~

可是不愛就不想~

唉@@

想到這我就不想他去工作= =

好吧...我真的很自私- -

愛很自私~人很自私~不愛就不自私~

 

 

這星期功課測驗都很多~

剛剛才考爛了一個叫數學的外星語言~

沒差- -反正我這外星人本來對地球的東西都沒興趣~

除了我的WILLIAM跟周杰倫-3-

 

下次再說了~

 

88~

 

 

 

 

 

 

 

 

 

 

 

 

 

 

 

 

PS.這2天我很想了~很想很想你~

不只你一個人在等...在急~

我都一樣等一樣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