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喜歡的東西

可是

沒有東西比得上你..

 

因為...

你才是我的最愛呀~

 

我想跟最愛的你去我最喜歡的台灣..

感覺會很幸福~

 

白日夢完了~

 

THE END

 

 

 

 

 

 

 

 

 

 

 

 

 

 

 

 

 

 

 

 

 

 

 

 

 

 

 

 

 

 

 

 

 

 

 

 

 

 

 

 

 

 

 

 

我會把

 

永遠愛你

 

 

寫在最尾

 

 

這會是你跟我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