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出專輯..

都已經是1年7個月的事了~

等你的歌等好久了~

我媽車上的CD都播了1年7個月了~

 

前2天終於收到你要出專輯的消息了~

多希望可以快點收到~

 

你是我22年來~第一個我認為我可以買CD的歌手~

在10年前拿著你的CD~聽了一次又一次~

到10年後的今天~

我還是一樣~

MP3只有你的歌~

去KTV都只會唱你的歌~

唱了一次又一次~聽了一遍再一遍~

 

我算是你的忠實粉絲嗎?

我很想去你的演唱會~

可是我沒有去過~

我家錢不多呀~我還是學生~聽媽媽的話呀~

聽你的嘛~

是有一次啦...有一個男生想要把我~送我票...可是我沒要...

因為收了就要當他女朋友了...我不要- -

 

每一次都想要你的簽名...

可是我都不可以去現場看你...

家中有2老...不可離這個家太遠..

所以一切都是幻想~

 

很喜歡你的音樂~

你鋼琴很厲害~

我自小就很喜歡鋼琴~

可是家中沒$$~都學不了~

看見你彈得出神入化~感覺自己都好像被你的音樂感染了一起的起舞~

 

你的第一部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我看了又看~

殺了不少面紙..

看見你單手彈鋼琴的樣子~

很羨慕啦~多想有一天可以像你一樣~

手指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琴鍵上自由起舞...

 

10年了~好的新聞我替你開心~

不好的...我不會說半句~

因為是我偶像的你都不說半句~

知道你受了很多苦~亦很大壓力~

可是你沒有放棄過~

加油

沒錯~超人不會飛

可是只要有人認同了~

有人支持了~

不會飛又有甚麼關係????

 

你比超人更厲害^^

 

出多點歌吧~

大家都很心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