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只是一個小BLOG~ 我知道黑人都不會看這一篇文章

黑人一路走來的功德不是你跟我一兩天就可以做到的~

試問他錯了甚麼?

就錯了在[義賣]2個字?

那請問大家有沒有注意義賣2個字以外的事?

 

他辛辛苦苦的去組織~去籌備LOVE LIFE ~

幫助了多少個小朋友~你們這些人知道嗎?

我敢說他就算是收了他都還是幫到了很多需要援手的人~

你們這些只會注重白紙上的黑點的人~

憑甚麼去說黑人老大?

你今天幫助了多少人?

至少黑人老大天天都有幫到別人~

只會一直在找渣~

找到了~說穿了又如何?

你們幫到別人嗎?

是不是看見別人在受苦你們比較好過?

 

黑人的事是該行的~

先不說他錯了或沒錯~

目的都是為了幫助別人~

我在大中小學 都沒學過 幫助別人是錯的~

 

放遠一點看~眼光放大一點不要16:9~

你們這些愚昧的人就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