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情比這開心...

沒東西比這重要...

 

今天收到了老公寄來的生日禮物了...

一整天笑個不停..

一收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

我以為是發夢=3=....

 

WILLIAM寄了一只大鴨鴨給我~

上面有他的香水味~

抱著很舒服...

感覺很好~捨不得放手...

 

很多的感動說不出口..

大家看這一只大鴨鴨只是一個玩偶..

因為你們不知道鴨對我跟他的重要..

鴨在他生命中擔當了很重要的角色..

鴨鴨陪了他很多年了..陪他走過了一切~

當然地我收到的鴨鴨不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那一只...

我收到的這一只是他一直想買很久都沒買的一只鴨..

他把它送了給我...

當中的意義是別人猜不到也不知道的...

 

我22歲了..

從沒有人送過毛公仔給我..

 

WILLIAM是第一個...

 

他給了我好多的第一次..

這意味了甚麼哩?

 OH~OH~OH~ Just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