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事情哦@@

先早上去ACCOUNTING的自助餐講座~

好多東西吃~

雖然不太好吃~

不過不要緊~

有好同學一起吃東西~

而且交了25元然後有出席這聚餐~這一個章程的分數= 滿分~

更重要的是~我跟我的ACCOUNTING老師感情比過往更好了~

因為他幫我在玩BINGO的時候CHEAT= =讓我拿到2GB的USB跟一個CALCULATOR!!!!

SO GOOD!thank you mrs.turner!

 

然後我下午又跟媽媽去了聽教會的音樂會~

同時外公外婆到了加拿大~

最後媽媽還是忍不住沖回家去看外公外婆~

果然是神再親都不及母親親~

 

外公外婆面色好好哦~

2年了甚麼都沒變~

只是外公好像瘦了一點~

 

終於來了~來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