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關係 是你跟我的事

2人本來就是不同世界長大的人

背景根本就不一樣

 

很多事情都只可以相方2人去體諒

 

體諒 : 意思不是指你要去接受或容忍一些事情..

 

你喜歡出去玩

我不喜歡你出去玩

 

可是因為這是你的性格

你的興趣

所以我體諒~我去轉化自己~

變得不再太過介意

 

你我2人本來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我跟你一定會有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情或個性

 

坦白地說

我接受了很多在我看來是缺點的事情/性格

 

可是很多時候都沒說...

因為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因為我愛你

要愛你就要愛你全部..

 

可是總有一些我不可體諒/我還需要時間去體諒接受的事情

我會反應過敏..

這是我的缺點...

 

你接受了嗎?

你有去體諒嗎?

 

P.S 不是不信你 ~還是那一句 [見過鬼我怕黑了]

      不是你的錯~他們所做的不關你的事

      可是當你深愛的人傷你太深

      陰影還是會在

      如果他走了~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那我叫愛過他嗎?

     如果今天你走了~我一點心痛都沒有

     那我叫愛你嗎?

     我要的是時間

     給我一點時間去轉化好嗎?

     沒有人的觀念是跟你一樣的~

     只有彼此體諒磨合~

     關係才會長久

     謝謝你會跟我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豬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